Sunday, October 3, 2010

开心是什么?

其实现在的我。。
不懂什么是开心了。。
以前。。
不管多伤心。。
多不开心。。
我都懂得如何把它隐藏好。。
可是现在。。
我连笑都不会了。。
因为我觉得我累了。。
一直以来。。
不管多辛苦隐藏自己的不快乐。。
都觉得无所谓。。
可是现在我却突然觉得累了。。
我变得很懦弱。。
一点事情都承受不了。。
也许我真的很想继续当好人。。
但是好像做不到了。。
因为。。
好人太累了。。
而且我的力量已经用完了。。
我感觉我无法在支撑任何的事。。
不管是大事。。
还是小事。。
都一样。。
一样做不到。。
说实在。。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变得爱哭。。
所有人说我情绪化。。
说我容易生气。。
可是有没有知道我之前忍的多辛苦呢?
其实我只需要一点点的体谅和一点点的在乎我的感受而已。。
难道真的不能吗?
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这个时候能有人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