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给我时间。。

这几天。。
都为了同一件事吵架。。
虽说你们是没事了。。
只可惜。。
和你们相处。。
突然觉得很怕。。
爬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像那几天一样。。
不知道我该怎么和你们相处。。
我真的很怕。。
其实。。
自从吵架后我真的很累。。
我觉得我无法撑下去。。
因为你们吵架都是因为我。。
我会想。。
我有那么重要吗?
值得你们这么做吗?
我很怕。。
为了这件事。。
我哭累了。。
我被人认定我是一个爱哭鬼。。
被人认定我是懦弱的。。
所以。。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
我需要重新适应有你们的生活。。
因为。。
我不懂。。
真的不懂该怎么做才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
原谅我。。
我真的很需要时间冷静。。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