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发脾气。。

今天我发了欣儿的脾气。。
原因是:他说他不喜欢我和淑仪酱靠近。。
经常在一起。。
说实在。。
我听到后。。
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
我并没有不理她。。
而且我一下课就找他了。。
可是他还怪我。。
然后科学节。。
芷盈说我应该迁就她。。
我的情绪就控制不到。。
因为我真的不能忍受了。。
我每次都有迁就。。
可是却说成我很小气。。
忍不到。。
我的眼泪就拼命的流出来。。
过后。。
国凯和润健跑来问我是谁欺负我。。(有点感动,因为他们不但没生气我,还想帮我出头,O(∩_∩)O谢谢)
我就告诉他们没事。。
过后欣儿跑来一直叫我不要哭。。
我就告诉他很多。。
我说朋友存在着很重要的信任。。
如果少了信任。。
根本就没意义。。
我说了又说。。
哭了又哭。。
他一直说对不起。。
其实我并不想哭出来。。
只是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