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友情是什么?

友情是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我一点也不陌生。。
因为我也问过自己无数次。。
也许有人认为。。
友情是被利用的。。
我的想法是。。
友情是要用真心去对待的。。
不管别人怎样对你。。
只要付出你的真心。。
就能得到回报。。
可是。。
其实这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天真。。
不是每个人都会对你的真心付出对等的回报。。
即使你对他再好。。
他也未必会对你好。。
这就是友情吧?
很多人告诉我。。
叫我不要付出百分百的真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总会不由自主的就付出了。。
哈哈。。
也许是太傻了。。
可是到现在。。
我还想信真心是能让你得到更好的回报。。
如果打从一开始。。
你就没想过要付出真心の话。。
你又怎知道不能得到很好的回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