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一次错误。。

最近。。
我发现自己已经变了。。
以前。。
不管我怎样被国凯和润健弄。。
我都不会生气。。
但是。。
那天星期六。。
我居然生气到在FB的status里骂了他们两个。。
而且有指名道姓。。
我也没想过我会这么冲动。。
可是现在回想是有那么一点的内疚啦~
可是又怎样呢?
现在说对不起有用吗?
伤害了就是伤害了。。
不管我说什么。。
也补偿不了。。
也许我根本没有权力这样对任何人这样。。
现在在这里。。
我要说:
“对不起,赖润建。。”
“对不起,叶国凯。。”
不过我知道。。
这不管用。。
而且就算他们知道也不会原谅。。
但这一切的一切。。
不是我想的。。
其实我也尝试过忍耐。。
只是已经不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