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我追随你。。而你却追随着另一个她。。

今天。。
我看到你和几个女生互动很亲密。。
我还是会觉得心好酸。。
一直不舒服。。
过后。。
放学搭LRT时。。
你班的某个女生和我聊了几句。。
我才知道。。
原来你正在追你班的一个女生。。
我听了。。
觉得我的心好像被人撕裂了那样的痛。。
我在我爸的车上。。
想了又想。。
越想越痛。。
终于我还是哭了。。
我无法真心的祝福你。。
我真的做不到!
请原谅我的软弱。。
你的生日要到了。。
现在的状况不可能SMS你祝福你的了。。
唯有在这里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把你喜欢的女生追到手。。
一定要幸福哦~~~
不写了。。
因为今天身体状况不太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