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没想到再遇到他。。

今天。。
我和我朋友一起搭LRT。。
没想到遇到他。。
我和他彼此都装作不认识。。
这样也好。。
反正见到他也不懂说什么好。。
而且。。
他有那么多女性朋友陪他。。
少我一个也无所谓!
我今天在LRT里装作我已经没事了。。
很开心的玩闹着。。
可是他一定不知道。。
我到现在。。
还没释怀过。。
直到现在。。
我的心的伤。。
没有愈合过!
他现在有喜欢的人。。
也在很努力地追着那女生。。
我是该放弃啊!
可是我还是需要时间吧。。
算了。。
当我没认识过他吧。。
一刻也没有。。
永别了。。
就让我们当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