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Templer Park~


昨天。。
我拥有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煮饭。。
第一次自己生火。。
还有很多很多。。^^
我第一次觉得。。
原来旅游也可以很有意义的。。
我和我学会的全体会员去了一个叫Templer Park的地方进行类似露营的活动。。
在那里。。
我体会了很多以前从来没体会过的事情。。
我很开心。。
昨天。。
是过得最充实的一天!
这活动从2点半左右进行到大概6点45分就结束了。。
过后。。
我的爸爸来学校接我。。
我还和我的家人去Sushi King 吃了一顿寿司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