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永远怀念您!

昨天。。
我接到一个我最不想听到的噩耗。。
在昨天上午8点多。。
我的大伯母。。
去世了!
我没想到。。
我真的没想到!
为什么每个疼我的人。。
都会离我而去!
我的心。。
真的碎了。。
我哭了又哭。。
哭到不懂什么时候。。
渐渐睡着了。。
今天早上。。
我妈妈告诉我。。
大伯母走的很安详。。
遗容就像睡着了一样。。
可是不管怎样。。
我的心还是很酸。。
我又哭了。。
我很想念我的大伯母。。
为什么病魔和死神都要来夺走她的性命?
为什么不能让她继续活下去?
在最后。。
我要说。。
大伯母。。
走好了。。
我永远怀念您!
不管你现在身在遥远的天国。。
我还是会永远记得您。。
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