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开心的一天!

昨天。。
该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天吧?!
其实说起来还真的该感谢裕晟。。
谢啦~~
事情是酱的。。
本来LRT站有两个楼梯口的
然后我们就上平时上的楼梯口咯。。
过后裕晟说看到他哦~
然后我不相信
他就讲要去找他哦~(明明不认识人家又要找他。。><)
没办法。。
跟着去咯。。
可是到了那边真的没有在那边喔!
过后他又上来了。。
裕晟的车刚好来料咯。。
我就讲要回去咯~
谁知道他死命拉着我不给我走。。
就留在那里咯。。
过后有一个J2J的朋友来了
就没那么尴尬咯。。
和他聊天哦。。
到上车时。。
那个他就站在我旁边罢了。。
哈哈。。
就是酱啦!
还有一些细节是你们不能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