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怡保一游。。

这是我在车上拍的。。(仔细看会看到彩虹哦~~~)

昨天去了怡保一趟。。


因为表姐结婚。。


所以去怡保喝喜酒。。


哇~~~~


累到要死咯!


6点就要起身准备。。


然后还要待在车上几个小时。。


坐到我屁股痛到要死咯~~~~


因为无聊。。


就在车上看小说和听歌咯。。


过了N个小时后。。


总算到了咯~~~


表姐的婚纱是绿色的。。


还蛮好看一下的啦~~~


不过我没拍照。。(懒惰的关系~~~~><)


过后。。


我的另一个表姐上台唱歌。。


很好听的哦~~~~


以前她在我家的时候哦。。


乱乱唱歌的。。


然后我就讲很难听咯~~~


她就告诉我她是没心机唱歌。。


她还说她有在她的学校参加比赛,


还拿了第三名~~~


我以为是骗我。。


没想到认真唱的时候还真的很好听~~~~


大概3点吧。。


就结束了咯~~~


然后以为可以到处去逛逛的。。


结果。。。。


回家啦!!!


气死我了。。


又要在车上坐到屁股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