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Come back from Cameron~~~~

哇。。
我没想到旅行也可以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耶~~~
坐车做到头晕。。
脚痛到要命。。
不过。。
这次的行程还蛮开心的。。
有很多人去,
所以很好玩~~~
然后。。
那边也很冷也很舒服。。
不过就是累了点而已~~~
回的时候。。
和大姑他们吃了一顿晚饭才回咯~~~
我现在就想大声地说:“吉隆坡。。我回来啦!!”
回来后。。
今天又开学了。。
看了某些成绩。。
心很痛!
那么努力的成果居然是这样。。
很失望!
今天也遇到他了。。
和他聊了一下。。
他又安慰我,
也叫我努力一点。。
谢谢你哦!!
安慰我。。
我回尽我所能再加倍努力一点。。
谢谢~~~^^
不说了。。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