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匿名的好友~~~~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我觉得这句歌词的意境好像我们之间的关系。。
或许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吧?!
我发现你好像变了。。
我变还是你变?
没人懂。。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有好的好友。。
我曾经怀疑过你是喜欢我的。。
你或许会说“你也太天真了吧”之类的话。。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很笨。。
你和我的距离那么远。。
怎么可能呢?!
别自恋了。。
丘嬿宜!
条件那么好的他。。
怎么可能喜欢差劲的我呢?
就让我们做永远匿名的好友吧。。
我也是时候要放手了。。
不该这样傻下去了。。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坦然地面对你的话。。
我就做到了。。
我不再是一个强求不属于我的幸福的人。。
我是一个全新的我了。。
放弃吧!丘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