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逛街。。

今天和我老姐的朋友去逛街。。(我也认识的啦~~~)
早早就出了。。
然后去到的时候哦。。
一个人讲等男朋友。。
结果我看到一个男生就问咯。。
“是不是他?”
没想到真的开口中。。
然后就走过去咯。。
那男的还不错的。。
结实。。
带点帅咯~~~
去电影院看戏。。
然后看完就到处走走咯~~~
啊!!!!
忘了一件事。。
真的有够惊险的咯~~~~
我老姐看到他朋友就下车咯。。
哪里知道他们又上车哦。。
然后就快快跑上去咯。。
我因为要给我老姐上车。。
就用手盯着那个门咯。。
差点夹到我的手。。
吓死我了啦~~~~
还好没事。。
惊险惊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