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好的开始+奇怪的一天~~~~~

今天开心到爆~~~~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我的华文居然能拿到75分哦~~~
国文也可能及格。。
超开心的~~~~
今天我看到他了。。
有一段日子没看到了吧?!
可是今天看到他和平常的心情很不一样。。
以前的我是不会害羞或害怕。。
但今天我居然怕面对他。。
我不敢看他,
也怕他走到我旁边要我和他聊天。。
我到底怎么了?!
我怕再这么下去。。
我和他会连朋友也做不下去了。。
怎么办?!
我没有想过我会怕面对他。。
以前就算是喜欢他也不会觉得面对不了。。
我今天见到他我好像有点呼吸困难和不能很自在的。。
haiz..
都是自己的错啦~~~~
明天就是假期了。。
终于可以歇一歇了。。
不写了。。
就酱~~
掰咯~~~~^^
Have a nice day!!!!
All My F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