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放不下。。

这几天。。
我都在玩心理测验。。
它们都测的好准哦~~~~
就是因为这样。。
我觉得好像更加放不下他了。。
天天想念他。。
完蛋了!
我的坚持快没了啦~~~~
为什么这些测验会让我的心动摇呢?
太爱他了吗?
真搞不懂我自己。。
不是承诺自己不要再想他。。
应该要放弃的吗?
为什么我会变得这么无能了啦~~~~~
好怕再这样下去。。
我会发狂冲上去他面前向他告白啦!!!
不过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我根本搞不清楚他是喜欢我还是当我是好朋友。。
心乱了。。
要崩溃了。。
好想哭。。
只可惜哭不出。。
也没办法在家人面前哭。。
算了~~~~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