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心累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我想这问题我应该问了好几遍了吧?!
我还真的搞不懂自己问什么会这么喜欢你呢。。
这5年里。。
我为了你心都快垮了。。
最近你就像蒸发了一样,
我没次都找不到你。。
即使你的朋友都到了,
但我还是找不到你的踪影。。
那天和你擦身而过的时候。。
你对我视若无睹的时候。。
你知道我的心都快破了吗?
你还刻意站在两个女生的身后。。
那时候。。
我在想。。
对啊!
以你的条件。。
我是配不上啊!
我凭什么啊?
我的心开始累了。。
也开始有裂缝了。。
我想我不敢再对你有任何的期望。。
我再也承受不了一丁点的压力和痛苦了。。
就让这一切悄然的结束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