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的单恋宣告死亡。。

我的单恋在昨天为止。。
已经宣布死亡了。。
我没有理由再让自己陷下去。。
以前。。
我没有跟他说过任何事情。。
或许还可以继续下去。。
可是现在。。
一切都结束了。。
他拒绝了。。
我也没办法再继续和他维持朋友的关系了。。
我必须澄清一点的是。。
我不是因为冲动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而是因为害怕明年如果转校的话。。
就没机会说了。。
我第一次这样做。。
也是最后一次这样做。。
给我点时间吧!
我会康复的!
我会听他话。。
找别人。。
如果放得下的话。。
4月9日。。
单恋在6点正宣布死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