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生气的我。。

今天。
我真的有够生气。。
竟然连续和两个XX顶嘴和吵架。。
然后。。
英语节的时候哦。。
我还蛮失望和生气的咯!
那个Sheerina死命针对我和我的姐妹。。
将我们讲话哦!
然后我就讲国凯他们和威权那些咯。。
目的是要证明Sheerina是只针对女生嘛!
可是那个润健就讲我没有义气哦~~~
生气到。。
我一直骂他们咯!
本来我都心情不好哦。。
还这样讲我哦。。
弄到我哭他们才甘愿。。
真的对他们佷够力失望咯~~~
他还没有办法在我的心搬走。。
今天有想他一下。。
昨天听“没那么简单”的时候。。
想起我和他的回忆。。
不小心哭了。。
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没办法。。
希望快点。。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