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放弃真的很难。。

这两天。。
我已经尽量不去想你了。。
可是为什么你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思绪被你搞得乱七八糟了!
你不要再出现在我脑海了。。
这两天我被你搞的根本无法认真上课。。
直到现在为止。。
你的脸还是深深的银在我的记忆里。。
我也知道忘记你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时间。。
但是我有时真的很现快点忘了你啊!
你不喜欢我。。
我也不允许自己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如果再不忘了你。。
我会越陷越深。。
天天都会活在痛苦中。。
希望你能很快在我的心里搬走吧。。
没想到。。
放弃不是一种解脱。。
而是一道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