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崩溃了。。

我受够了。。
你到底要怎样啊?
你是不是知道了我对你的感觉啊?
干吗一个星期看不到你一次。。
搭LRT看不到你。。
在学校也看不到你。。
如果说你和我不同校还情有可原。。
但是你和我同校没理由每次都看不到你吧?
你是不是在躲我?
线信息给你你不回。。
虽然我知道这是你的惯例。。
但是我还是会担心你是不是知道了。。
我告诉我朋友这些事。。
他们都说我多心。。
我也希望是这样啊!
你到底是不是躲我啊?
我拜托你不要这样折磨我可以吗?
我的心已经累到超乎我自己的想象了。。
我已经忍受不了了啦!
你不要再这样对我了啦!!!!!
要是知道的话我拜托你也拿出勇气出来啊!
不喜欢就不喜欢啊。。
就那么一句话,
那么难说吗?
我不会对你怎样啊。。
你现在这样。。
你是要我崩溃到傻了你才甘愿吗?
我的心真的痛到爆了你知道吗?
或许今年以后你就看不到我了。。
难道说你知道了也不要告诉我你真正的答案。。
你要我继续等你吗?
我不要!
你让我这样傻等我已经够累了。。
你还要我怎样啊?!
我真的快疯了!
既然不要交代。。
是不是代表连朋友也不要做了?
是这样吗?
你的答案是这样吗?
我告诉你。。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那么生气。。
那么绝望过。。
你做到了。。
你真的让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情绪。。
恭喜你。。
我已经崩溃了!
既然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你每次见到我也可以假装不认识我。。
那好。。
从这一刻开始。。
我会克制自己继续喜欢你。。
并且躲你躲得远远的。。
就算见到你在哪一个地方都好。。
我也不会去打扰你。。
你已经让我失去理智了。。
谢谢你让我有这样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