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无药可救!

你!
永远不再是我的好友或姐妹!
我和你势不两立。。
居然无中生有。。
你知道有多少人告诉我你是一个那么讨人厌的人物吗?
我看你万万都想不到。。
连平时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的。。
都会告诉我是那么讨厌你!
你该反省吧?!
告诉你。。
你并不是你自己想象中那么的受欢迎!
我可能比你还受欢迎咧!!!!
你说我自恋吗?
你比我自恋几百倍吧?!
我拜托你。。
不要做双面人啦!
你以为你是谁啊?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的生气你这个所谓的“姐妹”!!!
太可笑了你!
以前是你的朋友的人。。
你居然还可以那么过分的诋毁他。。
你不觉得你已经有知道超乎我们的想象了吗?
总而言之。。
你。。
永远不再是我丘嬿宜的朋友。。
这是我说的!
绝交吧!
既然你不要面子我也没必要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