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糟透了。。

有一段时间没写了。。
对不起哦~~
因为最近都没时间。。
接下来我要把我的事情全部记录在这里。。
昨天被老师骂了。。
因为又被甘均彦害了一次咯。。
那天合唱比赛的时候。。
他站在我的后面咯。。
不用紧。。
他死命在那边kacau我哦。。
我就盖着嘴巴跟我的朋友讲咯。。
被老师发现了咯。。
然后昨天老师就骂我和他咯。。
我都不懂是不是上辈子欠他的。。
害了我三次哦。。
还敢讲我发娇哦。。
真的很生气咯!
然后有一天。。
那个吴旗静居然问我一个令我喷血的问题。。
“你和甘均彦拍拖了吗?”
够力了咯。。
然后我当然是反驳咯。。
今天。。
他又不懂shot到那条经哦。。
无端端跟人家讲我拍拖了哦。。
然后威权问我。。
我就问他谁告诉他的(他是指威权。。)
威权说是紫晴说的。。
然后我就跑去问紫晴咯。。
紫晴说是甘均彦讲的。。
我才知道他有发神经咯。。
他还说我和威伦拍拖。。
哪里可能的事啊?
威伦眼光哪里会酱“好”的。。
甘均彦知道我怕他。。
还大大声说是他讲的。。
问我要怎样处理。。
我不理他。。
回去我的座位和方宁聊天。。
最近好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超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